Powered by Blogger.
RSS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上幼稚园、小学、中学、大学、工作、结婚、生孩子、退休,就一世了。及时行乐才不白活

【台湾】战利品-必买!!


好啦,不啰嗦,现在送上战利品

不过,我真的没有买什么东西,不要太大期望喔{:thief 



我连护肤品都没带去,所以只好在药妆店买。

KOSE的系列- Junkisei
这个用了有点干




Shiseido的系列Ma Cherie
这个旅行装的好用!!有洗发、护发和沐浴露!!

711买的hello kitty面膜

又是shiseido系列的护发膜,网友推荐,不错用

Shiseido Fino Hair Mask--必买!!



又是shiseido,这次是眼睫毛夹,才99NT,好用!--必买!!

买了几个回来收着
kiasu 到!!



711买的rilakkuma,哈哈

711送的文件夹

711买的零食,吃光光咯

我最爱的rilakkuma,可惜都是翻版的,丑到!


不信,你看正版的多正常;P



冬天必用到的口罩,不然脸会冻到麻痹

我喜欢这件排扣的外套,大约马币90吧
很厚很暖,在台湾救了我一命

新鲜的蘑菇,烘干带回来

薰衣草森林买的,我最爱那个百合口味的hand lotion
都不舍得用

原住民钥匙圈

自己收集的吸铁,目标是要把冰箱贴满!!







好吃的太阳饼!!一定要买!!

淡水买鱼酥,好吃的零食,买多多--必买!!

铁蛋就....




酒精巧克力


机场免税烟

机场免税酒

周董唱片,台湾买果然便宜,一点
 

小装的 rosken lotion

kanebo 系列 - media 的粉底


make up base

shisedo系列的专科防晒,好用!!--必买!!

免费的巧克力

冬天用的暖暖包

假睫毛

又是太阳饼!!哈哈


什么牌子都好吃---必买!!


lego纪念品






西门町买的,喜欢的红色

也是西门町买的,行李太多了




再来



我的美丽日记-必买!!





这吸油纸好用!! DHC-的必买!!

这shiseido的眼线更好用!!价钱更是亲民的笑


没记错的话才RM20左右--必买!!


这个现在很火喔, Kevin老实推荐的双眼皮贴--必买!!

网友推荐,Sexy Look 拔粉刺,不错用--必买!!

收工~~~
大结局了~~~!!!

谢谢大家收看~~~~!!!!

我们明年再见!!!!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