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RSS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上幼稚园、小学、中学、大学、工作、结婚、生孩子、退休,就一世了。及时行乐才不白活

【澳门】海湾餐厅


其实我在纳闷,旅行时拼命吃似乎都不会肥,所以我决定再找吃!哈哈
之前去黑沙时没有吃到那家葡国餐(当时觉得很贵,没办法,我骨子里是个穷人嘛!!)

这家也是阿苏介绍的,看起来很贵,可是我不管,我一定要吃到葡国餐,不然对不起我自己(想想体重飙升,我都伤脑筋~)
【推荐】马加休球、猪肉碌结、腐乳蟹、血鸭、焗猪扒饭


当时还早,所以餐定很少人。
其实很多东西都想试,可是我们只有2个人,2个肚子,所以只能点2样试就算了
还附上面包,更饱
其实可以不用吃的,我们秉持不浪费食物的精神,所以给它啃下去了


第一样:马加休
马加休就是澳门一种很地道的鱼,用马铃薯,把鱼肉弄碎,然后整成团炸好


不错吃~~


第二样:焗猪扒饭
阿苏的评语:香港没有一个地方,煮得比得上它这么好


我的评语:从来没有吃过那么好吃的焗猪扒饭,真的是我这辈子吃过最最最好吃的了!!
我从来没有那样赞赏过一道食物的喔!幸福
两个人,就两样,饱到~~!!


其他阿苏推荐的还包括:
~猪肉碌结:里面也是马铃薯,不过是马铃薯蓉,然后加猪肉,然后炸了就变成这样


~腐乳蟹:不能不吃的就是这间店里的腐乳蟹,这道腐乳蟹阿苏每次介绍给别人,他们不要蟹,要一碗白饭,然后拌腐乳汁,非常好


~血鸭:你看到这锅东西像咖喱似的,黑黑的,其实这些是鸭的血做成的汁。


~西洋炒蚬

资料源自

海湾餐厅
妈阁河边新街261-A地下
从妈阁庙走出来,转右,面对大马路的商店,中间的店铺就是了,不难找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