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RSS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上幼稚园、小学、中学、大学、工作、结婚、生孩子、退休,就一世了。及时行乐才不白活

【香港澳门旅行战利品】


香港 澳门购物清单完成了!


老实说,我不是个购物狂,所以真的无法分享什么战利品
就大致分享我买的东西吧,献丑了


食物篇:
之前吃过泰国的鸡蛋肉卷很好吃,在澳门看到英记的,就买来试一试,难吃到

机场买的38MOP/一盒


还有这个虾子面,真的很好吃!!
(必买)
陈意斋盒装虾子面 37 HKD


快熟拉面也很赞,汤底就很赞了,真后悔不多买一点

黑椒油猪骨汤拉面 15.90 HKD (昨天在Isetan 看到有买,马币RM8.90,跟香港比贵了大约RM2.50!!哈哈)
其实还有买公仔面回来的(送人的,哈哈)大概就18HKD五包


这个红豆雪糕材料是在Muji买的,马来西亚的反而没有看到卖食物

20HKD


还有Jenny Bakery的曲奇饼 
(必买)
60HKD




包装都很美,难以抗拒啊!


曲奇四重奏的蝴蝶酥 
(必买)
好像是52HKD,不太记得了


Juchheim年轮糕


燕窝糕也是我计划中的小食!不过在香港就干掉了

陈意斋燕窝糕 36HKD (必买)
陈意斋薏米饼 25 HKD





药桩篇:
这个之前介绍过啦,是Dry shampoo,还有一阵grapefruit的幽香伴随着

Lush No Drought 135 HKD


最妙的是这个,我是要买这 Rausch的洗发水,然后送我潘婷的护法素也就算了,还送我猪骨汤,哈哈
瑞士RAUSCH草本洗护法品牌,始创于1890年。百多年來一直坚持采用优质草本,先进技术,用心制造天然、有效的护法产品。

Rausch的洗发水 179HKD 


还有这个之前女人我最大也曾介绍过的卸妆水,真的是水喔,卸了后不用再过水,方便懒惰的人
Bioderma控油卸妆水 HKD 178 (必买)


当大家都在试2B瘦身产品的时候,我就发现到这个
好难找喔,很多Watsons都断货
上身瘦专研热泡 HKD 189
下身瘦专研热霜 HKD 169

不要问我效果如何,我太多肥膏了,哈哈

还有这个手霜,是Shiseido的喔,不错用, HKD20/一支 (必买)


泡澡盐,在无印良品买的
HKD 5一包


还有这个,我也是专程找这个去疤的,去年动了手术没好好戒口,结果疤痕变深色了

左边是擦脸,右边的是身体伤痕的
还在尝试阶段 HKD119 


还有来自意大利很火红的Borghese黑泥
用时脸会有点刺痛,不过是正常的 MOP 99 (必买)


还有这个是Borghese美白的 HKD95


这个大家更不会陌生,凡去香港都会买的护发油
真的不错用 HKD 13.90 (以这个价钱来看的话啦!)(必买)



其他:
我的鞋穿到不行了,还是在那里买了双波鞋,很抵一下

423HK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