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RSS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上幼稚园、小学、中学、大学、工作、结婚、生孩子、退休,就一世了。及时行乐才不白活

【槟城】相隔十年,旧地重游槟城 IV

良友茶室虾面猪肠粉

早餐,无意间来到了这家良友茶室


这家咖啡店是很老旧,里面都是当地人似的,悠闲的在叹茶
没有马六甲或怡保那样匆忙,感觉大家都比较悠闲的,哈哈
叫了杯他们著名的咖啡,咖啡混合白糖、芝麻和植物油炒,可是我不是咖啡爱好者,倒是不觉得有什么不一样
哈哈


茶室前面有个流动摊子,当天天气太热了(虽然是早上),所以都被布帘抱着了,哈哈
感觉很神秘,到底卖什么呢?


登登,就是这碗虾面了,红彤彤,看起来在挑逗你的味蕾
汤头很鲜甜,好好吃!


然后对面的甄富猪肠粉也很吸引我
因为我看到食神韜韜的照片,虚荣的我马上认定一定很好吃,哈哈


我喜欢,虽然不是港式的,虽然淋上的是虾膏,可是很惹味



良友茶室
Chowrasta Market/ Kimberly Street 附近


吃饱后逛一逛,这里是巴刹,卖猪肉的地方


是不是槟城华人多,感觉卖猪肉的摊子都特别多?


好多猪肉店啊~~


还有干货~颜色好漂亮哦



咦,各位uncle aunty 在这里做什么?聚赌?哈哈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