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RSS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上幼稚园、小学、中学、大学、工作、结婚、生孩子、退休,就一世了。及时行乐才不白活

【槟城】相隔十年,旧地重游槟城 X

亚依淡巴刹 叻沙

去槟城不吃叻沙,就好像没有到过巴刹似的
早上check out 后就开车到亚依淡
亚依淡出了极乐寺,还有一个出名的亚依淡巴刹,充斥着地道的小吃

这里当然也是出名的游客区,所以人多车多是注定的,难找 parking 还要给贵的 parking,无奈


终于在一条小巷找到个刚刚好的车位,我们要找吃去了。
炎热的天气,我看到了麻芝,贪吃的我当然不会错过


边吃边走,边走边吃


因为靠近极乐寺,所以都很多店铺是卖神料用品


巴刹很容易找,转弯处塞车的地方就是了。路边的摊子永远都是很多人,就是我们要找的叻沙了


哇噻,料慢慢的铺在上面,看上去就食指大动


鲜榨的甘蔗汁,大热天,解渴最棒了!


当然,隔壁档的 cendol 一直在跟我招手,我抵抗不了诱惑啊



啊,满足!!





巴珠菲冷宜海滨 Batu Feringgi

吃饱后决定兜兜槟岛
蓝天白云青翠草地还有和谐的建筑物,舒服的画面


在这里还可以看到肯德基在这旧英式建筑扎营,不错哟


道路旁都是绿色植物遮荫,棒!


为什么这里的天空都那么蔚蓝?天气好的不得了啊!


一眼望去,街道都很干净


一路向北,终于到Batu Feringgi 海滩了


天气好到爆灯啊!


任谁都低档不了大海吧,感受到自由了吗?


一路开车,也不知道到哪里了,突然眼前出现了这蓄水池,好漂亮啊~


一眼看下去,槟城还有很多绿色地带,好好保留喔



第一次槟城渡轮


老实说,身为马来西亚人,我知道槟城有渡轮却不曾搭过,唯一乘搭渡轮的经验时在砂拉越那种载车过河的,还有就是台湾的(跟槟城的一样)
现在,要来体验槟城的渡轮啦~


最高载货量可达5000公斤??好多喔


好期待,跟着前面的车走~


到底是去哪里的?


ok ok,到达停车位,parking~~


基本上分为上下两层的,厉害!


这些位子是给乘客的(开车的就不要跟人家争啦~)


乘客杀到~~就一眨眼时间,椅子就坐满人啦~



开船咯~~槟城拜拜了~


迎面还有另外一艘渡轮,黄色好抢眼喔!


槟城,下次见咯!!

过了半年,终于写完了,感动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linna1437 said...

极乐寺可以开车上去的..

墙头草 said...

喔,所以我们没想到可以开车上去,谢谢分享,下次我就知道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