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RSS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上幼稚园、小学、中学、大学、工作、结婚、生孩子、退休,就一世了。及时行乐才不白活

【槟城】相隔十年,旧地重游槟城 IX

大宝森节

老实说,大宝森节真的不要去槟城,塞车塞到!!
然后得罪讲一句,槟城人开车真的是....狼到~~危险的一种程度
可能平时塞车塞到失去耐性了吧~~

在槟岛,路本身很窄了,还要留一半给大宝森节信徒
交通状况,可想而知


路中间都是这些椰子


大家都很慢很慢的行驶着








我们的车被一个印度司机刮花,还跑掉了!!是故意的那种,我们有horn叫他下车,可是他就是睬你都傻那种
气到我们!!!

只可以说,遇到印度人,是我们衰!!
(好像很种族歧视似的,呵呵)



梁池记老饼家】

说我去槟城找吃一点也不为过,贪吃的我知道有家老字号的饼家,当然不能错过
不过这家饼家看真隐蔽,我们兜兜转转了很久,才找到的


隐藏在店铺之后,小路通往到一栋旧式组屋,千辛万苦,我终于找到了


我们到的时候选择不多,不过我最主要是来找鸡蛋糕。
耶,还有货!


这鸡蛋糕真的很好吃!!很香的鸡蛋味
如果你问我,有朋友从槟城来找我要不要买豆沙饼作为手信,我会说不用客气
可是如果你是要送我这鸡蛋糕,我会豪不客气的说:我要!!谢谢你!!{:dance2m} 
如果情人送我更好,毕竟是心型的鸡蛋糕嘛


真的很松很软很香!!


还有这个椰子塔,很香,不会太甜腻



幸福~~

光明日报的报导:失傳之食2:傳統好滋味‧梁池記老餅家

PChome的报导:大小通吃


这种手工古早味,你又怎么会错过呢?


梁池记老饼家
8C, People’s Court, Campbell Street, 10100 Penang 
(位于cintra street,大东酒楼后方的people court(人民组屋)底楼)
星期日休息
04-2291851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