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RSS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上幼稚园、小学、中学、大学、工作、结婚、生孩子、退休,就一世了。及时行乐才不白活

【香港】九龙:淘大商场 & apm


比较喜欢逛本地人去的商场,没那么多游客,也没那么拥挤
【九龙:淘大商场 Amoy Plaza】

下车后经过 公园,真的象电视一样见到下棋的老人家~~呵呵


虽然不大,可是我要找的东西在这里面


里面很多小店铺,很多都是卖玩具模型,我喜欢~


是不是玩具模型迷的天堂??


有些还很香港style的~





花边新闻:
1990年發生淘大商场洗手间凶杀案,一名淘大花园居民尾随死者进入洗手间,用绳箍住死者的颈,将死者拖到男厕 ,意图性侵犯,死者呼救時,凶手用刀剌了死者颈部兩下,死者受伤后负伤返回时装店,送院后证实不治


不过现在翻新了啦,不用怕



淘大商场 Amoy Plaza
九龙观塘牛头角道77号
港铁九龙站B出口
http://www.amoyplaza.com.hk/zh-HK/home.aspx





【九龙:apm】
这次坐巴士来到观塘道,准备去apm寻找我要的东西


apm 的名字是把「am」(日)和「pm」(夜)融合起來,与商场提倡夜间消闲概念互相呼应,因而大部份店铺的营业时间至凌晨
赞!晚上都有购物商场可以hang out



算是九龙东最大最happening的商场了,里面很宽敞,不错逛


连 food court都很明亮宽敞,不觉得拥挤(可能不是周末繁忙时间吧?!)


见到Haagan Dazs的造型蛋糕,很漂亮~~~为什么我们这里没有的?{:what1m} 
这个叫 Marry Go Round,看卖相应该可以猜到的


这个就是他们叫出品的包包啦,不能直接作出牌子,会被sue了咧~




【九龙:apm满记甜品】

反正脚酸,就在这里光顾了满记甜品



叫了芒果口味的甜品,休息真是爽~~我的脚要断了啦~




apm
九龙观塘道418号
港铁观塘站A2出口
http://www.apm-millenniumcity.com/chi/index.php




因为还是没有我要的东西,所以我又跑回观塘,这次要跑去工业去了


在中环香港岛没有发现这类的纸张张贴,来到这里就发现贴到乱啊~~哈哈



原来香港也是有这样的一面,我还以为就马来西亚人会在不可乱丢垃圾旁边丢垃圾呢!呵呵,人性啊~
看来还是台湾比较严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