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RSS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上幼稚园、小学、中学、大学、工作、结婚、生孩子、退休,就一世了。及时行乐才不白活

【香港】铜锣湾:崇光百货の Juchheim年轮蛋糕


虽然住在铜锣湾,好像都没认真逛过这里
今天就顺便走一下Sogo崇光百货
其实马来西亚也有崇光百货,只是感觉都是马来人去的地方似的


香港果然是个有人权法的地方,示威自由言论都是市民 的自由,不过要申请啦!看到这法轮功的讯息,在纳闷,因为和台湾看到的不太一样
不管了,我赶时间,不理他了


进到Sogo,人山人海,什么都有啊!!
化妆品、衣服、食物、玩具,货品都很齐全

还第一次见到Burberry的童装,有钱人的玩意


连Gucci也有童装,我真是孤陋寡闻


好了,我此行目的不是随意逛,我要寻找我的目标-Juchheim年轮蛋糕


这著名的年轮蛋糕专门店來自日本,这品牌是日本最受欢迎的年轮蛋糕品牌之一。
Juchheim 成立于 1909 年, 这个富有德國色彩的名字, 则源自创办人 Karl Juchheim先生,将这年轮蛋糕从德过帶來日本。
按照严谨的配方,将上乘的蛋糕材料一层一层精心抹上,再慢慢烤焙,就成為拥有外酥內嫩独特口感的BAUMKUCHEN 年轮蛋糕





100g ($29)、190g ($58)、 270g ($88)、 400g ($138)、 540g ($188)
【推荐】年轮蛋糕、曲奇饼


这里的曲奇饼看起来也不错,不过我的行李箱位子真的有限啦,可恨!!!


偷拍人家被发现啦



崇光百货Juchheim年轮蛋糕
铜锣湾D3、D4出口
1000-2200
崇光百貨地庫B2F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