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RSS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上幼稚园、小学、中学、大学、工作、结婚、生孩子、退休,就一世了。及时行乐才不白活

【香港】中环:太平山缆车站


我的人肉GPS告诉我,从这条路走去山脚很近的


虽然脚酸,我还是走
看来我骨子了真的是个穷人~~

看到这人龙,我傻掉去~~!!


排到那么远了??
看到这人龙,你就知道,是西北多人要争着上去啦~
除非你不介意看白天景色,那就下午上,少人跟你争~


从1888年开始投入服务的山顶缆车。随着全程约7分钟的山顶缆车缓缓爬坡,缆车最陡的角度高达27度
http://www.thepeak.com.hk/tc/home.asp



山顶缆车收费表  
成人 单程 : HK$28 双程来回 : HK$40 



等啊等,还好我有带风扇~~
挤啊挤,隔壁竟然是印度人?!
这里除了中国游客,最恐怖的就是印度游客了~~




提示:*如果想要看夜景,最好5点左右到达,毕竟超级多人乘搭缆车上的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搭巴士。我们选择缆车上,巴士下,体验不同的景色 
*网友说手信,在太平山顶买比较便宜,可能竞争大吧,感觉就像到了云顶的First World Plaza似的
*若想乘坐巴士下山,可购买缆车单程票。观光完毕后,可到凌霄阁对面的山顶广场,下了山后跟着出口转左有个巴士站,乘坐15号巴士或1号小巴,返回中环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