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RSS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上幼稚园、小学、中学、大学、工作、结婚、生孩子、退休,就一世了。及时行乐才不白活

【香港】中环:镛记酒家


『镛记』以烧鹅驰名,除闻名省港澳外,更有不少外国游客,名人及华侨慕名而来,品尝驰名烧鹅,回程时更订购特别包装的烧鹅,乘机回国馈赠亲友
因此,『镛记』烧鹅又名『飞天烧鹅』,而始创人甘穗辉先生亦被称誉为『烧鹅辉』
【推荐】烧鹅、叉烧、酸姜皮蛋、琵琶虾

门口这几只不懂是鸡还是鹅还是鸭?肥肥的,好像很好吃~~




再度强调,我骨子里是穷人,所以我选择’打包’这最出名的金牌烧鹅饭就算了(经过我精打细算,这是最好的选择,我还要留肚子吃其他东西的咧)
*香港人不说"打包"说"拎走"或"拿走",因为"打包"在港人是"打包死尸"的术语


打包得从另一个小门进去,很快下
在等的时候这些腌肉火腿一直诱惑我,超想带你们回去的,我怕海关不让我带进去而已


这火腿,好像很香酱~~!!


看这腊肉,漂亮~



没有用保利龙,赞!



金牌烧鹅饭  $38 (外卖)


打开,没什么特别
吃一口,好吃
淋上酱汁,配上白饭,哇噻,比烧鹅还好吃~~~幸福

我们是跑去很远的Aeon里面借桌子吃的,虽然冷了,可是还是很好吃



配上汽水~简单就是幸福



镛记酒家
港岛线中环站D2出口
中环威灵顿街32-40号镛记大厦(兰桂坊旁)
1100-2300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