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RSS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上幼稚园、小学、中学、大学、工作、结婚、生孩子、退休,就一世了。及时行乐才不白活

【澳门 】三元粥品专家

三元粥品超级无敌容易找到,就在我住的酒店门口而已,走3步就到了,真的是3步而已哦~哈哈

这是阿苏-苏施黄说的:平时吃的牛肉丸,在嘴里弹来弹去。这里的丸,咬开后可以看到肉汁,可以看到有一丝丝的肉,而不是磨到毫无肉质。
首先大家要懂得,什么才叫真正的好东西,好东西永远需要花些功夫。


【推荐】手打猪肉丸,手打牛肉丸


我叫的是猪肉丸粥,粥底还是喜欢上环生记的,比较绵密。不过这肉丸真的好吃
我很后悔为什么我不是叫牛肉丸呢?


另一碗是及第粥


油条,冷了,就普通了,哈哈

不过没有油条我又觉得很单调,犯贱厚~~

阿苏也曾赞赏这里的粥喔
她的评语:平时吃的牛肉丸,在嘴里弹来弹去。这里的丸,咬开后可以看到肉汁,可以看到有一丝丝的肉,而不是磨到毫无肉质。首先大家要懂得,什么才叫真正的好东西,好东西永远需要花些功夫。

资料来自

三元粥品专家
新马路褔隆下街44号地下
星期一至日:08:00-11:30, 19:00-00:30
只做早市及晚市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