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RSS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上幼稚园、小学、中学、大学、工作、结婚、生孩子、退休,就一世了。及时行乐才不白活

【香港】上环:生记牛腩米线鱼粥


简介:
生记以鱼粥出名,从鱼骨、鱼腩、鱼片到鱼丸一应俱全。粥底以高汤文火细熬

【推荐】及第鱼腩粥、肉丸滑牛肉鳔生鱼片粥


上环算是旧区,不过我喜欢。
早上看到香港人都很忙碌,也很勤奋的工作(没办法吧,香港你不勤奋,饭都没得吃,哪像马来西亚,政府会派糖果给你,呵呵)



生记不难找(因为我有个人肉 GPS )


过了繁忙时间,所以店铺蛮多空位(最好,我不要跟人挤)

看了价钱,心底叫了一下(不管了,来旅行,我豁出去了!!)


及第粥,好吃,尤其是那个猪肝,怎么有那么好吃的猪肝呢?
煮到刚刚好,不会硬,又不会粉,还很有咬劲,实在是太好吃了!!



至于我叫的粥,鲮鱼是我不太会吃的鱼,总觉得那阵味道我接受不到
粥底是我喜欢的广东粥,绵绵密密的~~~幸福啊!!!
I Love HK 啦!!!



鱼饼很新鲜, 煎了后更香


生记粥品
上环站A2出口,步行5分钟
上環畢街7-9號地下  
+852 2541 1099
周日:0630-2100





【上环:参茸燕窝街(永乐街与文咸西街)上环是个老区,却是个很有历史味道的老区。
例如高升街(药材街),在开埠初期是香港的经济活动集中地,由于高升街邻近码头,有利于药材货物上下装卸,因而吸引不少药材店铺在此开业。
这里有干货街、药材街(高升街)、海味街(德铺道西)、参茸燕窝街等等。
不过,药材街不要在星期天来,很多都没营业。

我们只是随意经过参茸燕窝街,虽然看起来是老街,可是过年过节可是很多名车来这里进货




到底这里有多少钱?从来没见过那么多燕窝堆在地上的咧




随意在上环兜兜,发现香港果然寸土是金
停车位月租过千的咧,上环如此,中环不是更贵?


看看他们的房价,贵到~~吓死人,难怪物价那么贵


香港住的地方都是这样的大厦吗?


随意逛一逛上环,发现了这个老树。
岁月在它身上留下痕迹。
钢骨谁呢覆盖着它,而它却还是很努力呼吸着,美




天气虽不热,可是还是走入7-11买雪糕
想吃香槟口味的,可是这家卖完了~


竟然还发现热饮是有特别的箱子装着的,不错~~~!!



羡慕他们可以随意在路上遛狗,狗儿似乎都很听话


经过人家的巴刹,38的我跑进去参观


为什么人家的巴刹不臭的?
还很干净,地上也不会湿湿滑滑的(果然再次证明,是看什么人治理那个地方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