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RSS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上幼稚园、小学、中学、大学、工作、结婚、生孩子、退休,就一世了。及时行乐才不白活

【澳门】奥利大三元酒店 Ole Tai Sum Un Hotel

如果你以为香港住宿寸土是金,那么澳门更加恐怖
澳门酒店多到你晕,可就是没有民宿的,要经济,就只有motel(我绝对绝对不要啊!!)

之前看到了2046的拍摄场景这家,觉得很有feel,价钱更让你宽心
过后看了其他网友上载的实照后,我大叫了“kanasai” 
真的要咩??
真的要啊????
好像很恐怖酱厚??!!

算了,我宁愿多给一点钱
澳门酒店真的很多,如果提早预定,还可以高达50%的折扣享受5星级酒店的早鸟折扣呢!!
(Early bird promo=早鸟,真的不好听,哈哈)

最后,我从以下2间做出选择了
Ole London Hotel
Ole Tam Sui Hotel

最后我选了Ole Tam Sui Hotel (澳利大三元酒店)

选择理由:

  • 地点超好的,就在大三元老街,澳门人都知道的街
  • 出名的食肆这里就超过5间了
  • 价钱是我能力范围的



*************************************


之前上网看到定了这家酒店的人都很难才找到,相信是酒店名字问题
如果你遇到的是华人司机(很难遇到不是华人吧??),就直接跟他说大三元酒店
大三元在澳门是条老街,人人都知道,除非是新移民的当地才不知道吧

由于天色已夜,我们唯有花钱搭德士
我们:司机,知道奥利大三元酒店吗?
司机:知道
我们:那奥利大三元酒店在哪里?
司机:在大三元咯~(我当时真的炸到,哈哈)
(开车….突然司机就说)
司机:为何住那里的?房间很小的咧~(我当时真的是炸到~~!!)


大哥啊,我有钱的话当然去大酒店了啦,一看就知道我们是穷人家小孩嘛, 哈哈


老实说,我很幸运,香港Yess Inn 和 Hop Inn都让我赞不绝口
而澳门这个也是物超所值啊!


房间就比香港大(虽然司机觉得小,啊哈哈)



厕所床褥都算干净



还有iphone dock 听歌和 charge 电话,夫复何求啊?


附上地图方便大家


旅游贴士:
~可以搭任何巴士到达新马路的,然后在大三元粥品对面而已
~如果你是乘搭德士,千万不要说Ole Tam Sui Hotel, 直接说你是要去大三元酒店,他们就明白了


澳门澳莱大三元酒店
澳门白眼塘横街43-45号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